Carlos

文甜速看

【冰秋】伪替身(15)

魔族恢复很快,沈垣等了大概半个小时,洛冰河就醒了。


沈垣试探道:“洛冰河?”


洛冰河猛的一扑,委屈巴巴:“师尊,我好想你!”


又是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沈垣好不容易扒开他抱得紧紧的手,无奈道:“昨天不是才见过吗”


洛冰河否认:“总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直到现在,才感觉真实”


沈垣不可置否,暗暗道:“这回我才发现,冰河原来这么小气,连自己的醋都吃”


洛冰河不但不反思,还特别骄傲,高傲的外表与他那幼稚的内心显得特别不契合:“因为我实在是太在意师尊了”


每当他说这些肉麻的话时,沈垣都特别尴尬,捂嘴咳嗽两声,算是揭过了洛冰河的情话环节。


自从洛冰河好了后,沈垣就很少回苍穹山了,把内务交给内门弟子处理,他也乐得清闲


沈垣在他眼前晃,洛冰河在魔宫内,可谓是坐如针毡,生怕师尊无聊或者是闷坏了,立即决定和师尊去游山玩水,一去就是一两年


从前的沈垣比起出游,其实还是更喜欢宅家,可古代没有电子设备,乐子也不多,洛冰河昏迷那十几年,他宅的已经够久了,更何况,对方总归是能让他开心的。


洛冰河就像是一个贪图享乐的昏庸君王,不爱江山只愿守着师尊,时间久了,难免会赢得下属不满


那天正是晴朗,沈垣拉着洛冰河刚巧在某处小镇里闲逛


突然一个看起来实力很强的魔头跳了出来,发自肺腑的谴责洛冰河:“尊上不处理公务,日夜贪欢,实在不适合做我魔族的君主!”


魔族崇尚武力,只要他打败洛冰河,他就可以成为魔族的新魔尊!


沈垣看向洛冰河,眼神示意:要我解决他吗?跟他耗着,实在浪费时间,我还想去别处看看


洛冰河感应到了,随机用眼神回应:“师尊不用,我很快搞定他”


洛冰河对那个魔族说道:“快点打,别浪费我时间”


魔头顿时被激怒,大吼着抬手就想往洛冰河这边打,洛冰河反应也是很快,使出移形换位,只在一瞬间就把对面魔打的满地找牙,帅气收尾。


洛冰河看着爬不起来的手下败将,冷淡道:“魔尊?你还不配”


“帅气!”

沈垣不知觉的在心里说道。


洛冰河语气又变回温柔:“师尊,我们走吧”


沈垣:(˵¯͒〰¯͒˵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结了完结了

彩蛋是大制作,3000多字ʕ ᵔᴥᵔ ʔ



评论(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